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新的开始~

             时间就这样悄悄地过了四个月漫长的假期。告别了朋友,家人,现在又再次回到了这个大学生涯的地方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已进入半个学期,课业忙得不停。感谢主让我fail了一科,醒了过来,这个学期一直不断的跟进与努力学习。在忙课业的当儿,又有教会的事要忙,忙好了又要去载人。唉~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载人。非常花时间,精神,体力。可是又何奈呢??

             前天在团契里看了一部电影,神会给人能够承受得了的挣扎及磨练,让他们成长。不过这个过程还真的是不简单。在现实生活中的引诱,试练,不断地吸引我们做不对的事。啊~ "What Would Jesus Do?" 电影里体现出了这个问题,引导试练中的人们归向正路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吗?现在真的还是头一次这样。并不是我疑惑神,而是我第一次觉得讲容易,做到难。通常我只说做得到的事,这会还是头一遭体会了这个词的难度呢! “忍耐生老练,老练生盼望。” 罗5:5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本该来劝勉契友们的经文,现在才发现是我目前要学习最大信心的功课呢!林腾,加油吧!过了这个忙碌的星期,就有一两天给你好好休息了。在这几天就学习忍耐,因为忍耐生老练,老练生盼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