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美丽的星期五早晨~

           终于,期中考试暂时告一段落。昨晚睡得特别的香,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暂时没有“压力”的生活。结果,一睡就睡到早上九点~ 哈哈。起床了觉得特别有精神。温习一下功课吧! 去年考试平平的我,在准备Internship Resume时发现我的CGPA太低了,只有65%。拿出计算机一按,我接下来的考试需要至少75% 才能达到CGPA 70% 的水平。都怪自己去年不够谨慎,以为大学毕业就好,没想到进大公司学习要达到如此高的CGPA。

           我想去Sunway Internship 学习学习一番,看看大公司的员工部署还有办事效率及系统是如何运作。毕竟我的目标就是把老爸的公司“弄” 成有效率,在各个领域上不断迅速增长~ 我给了自己五年的时间。如果我24岁回去,那么我的目标就是在28岁之前把公司整顿好,然后面对无限的挑战,迅速成长!嘻嘻~ 人因梦想而伟大~ 不过,最重要的是投靠神! 我认为这些目标让我有前进的能源,不过,最重要的是相信神,他必引导我在走向这目标时,不偏离走向歪路。 “依靠耶和华的神好像锡安山, 哈利路亚永不动摇!”

           写好了今天的BLOG,现在要去温习一下功课咯~ 嘻嘻~ 加油加油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